微博:蒼瀧煙不會用微博_口_
常驻霹雳布袋戏/圖像設計/任天堂自家游戏
对塞尔达传说特别迷

【點文】雙龍組-愛,是我對你的信仰。

穴穴寫手滿足我的願望!!XDD

零夜:

這裡是有一段沒出現的零夜(,,・ω・,,)


點文活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在別的網站也有轉發過。


雖然不怎麼踴躍的收到各位讀者的來信(?


但還是有一位讀者支持著點文的活動。


在此先感謝點文者。


蒼瀧煙


希望觀看者能夠喜歡,零夜已經很努力寫出這兩個人對於彼此的情愛表現方式(大概?!。


【點文者資訊】


1.如何稱呼(暱稱):文青蒼(*゚∀゚)


2.CP:荒x一目連


3. 喜歡 / 支持的理由:尬龍萬歲!!(#




**正文以下


【題】愛,是我對你的信仰。


他就這麼靜靜的站在河堤邊,眺望著河川另一端的村莊,直到身後傳來他人的呼喊。


「一目連。」


他轉過頭,映入眼簾的是有著一頭湛藍色頭髮的青年。


「是荒啊…。」他不以為意的別過頭,繼續望著遠方。


青年揚起一抹淺笑,輕輕的環住他的腰,讓他的頭躺在自己的胸前。


「在這裡做什麼?」青年問道。


「沒什麼。」他冷淡的回答。


「嗯…讓我猜猜、你在守護你的子民?」


他微微的皺起眉頭,掙開荒的懷抱。


「他們已經與我無干了。」是的,從他再也不是風神,而墮落成妖怪的那一刻。


「可你的表情卻不是如此。」


「你懂什麼。」他低下頭,淺粉紅色的髮絲順著遮住了他的表情。


「我是不懂,既然那些人類都捨棄了你,你又何必護著他們?」荒不悅的望向在河堤另一方生活著的人類。


「那是…。」他抬起頭,想要開口反駁些什麼,但他卻發現他做不到,因為、那是事實。


「若不是因為那些渺小骯髒的人類,你、甚至是我會落得如此下場嗎?」


「是…你說的都沒錯。」


荒皺起眉頭,雙手用力地抓住一目連肩膀「儘管如此,你還是要守護著他們?」


他抬起頭,眼裡帶著悲傷卻堅定的看著荒,平淡的語氣說道「是,儘管會讓我遍體麟傷。」


「是嗎…這就是你的回答。」荒暗沉的低下頭。


「我知道、你無法原諒他們。」他失落的垂下眼簾。


「你有你的顧慮。」


「荒…。」


「一目連,我只要你記住一件事。」荒伸出手撫上他的臉頰。


「就算你的子民不再信仰你了,你還有我。」將臉湊近,輕輕的吻上他柔軟的唇。


荒的吻,就像蜻蜓點水一樣,平淡、輕柔,但卻充滿對他那份濃情至極的愛意。


眷戀的離開他的唇,荒柔情似水的眼神望著他「我的愛,就是對你的信仰。」


「荒…。」他露出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,接著回吻上荒的唇。


(兩人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,可喜可賀)


--End


By零夜 2017/07/07 ((๑´ڡ`๑)七七乳加(?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一枚小龙眼・ω´・ | Powered by LOFTER